传承革命精神,争当改革先锋---台州市医疗保障局党员重温桐树坑革命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30  09:08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6月29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台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传承革命精神,争当改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文富带领全体党员赴黄岩桐树坑纪念馆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教育。

在宣誓墙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神圣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瞻仰了中共台属特委机关旧址纪念馆,在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前,党员同志凝神观看,仔细聆听,感受桐树坑红色革命精神。一件件军衣、手稿、手枪、木床等充满革命历史记忆的文物,仿佛让时光又回到了那个风云激荡的峥嵘岁月。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纪录片《桐坑星火红一片》。黄岩区平田乡桐树坑村曾是中共台属特委机关驻地,是抗日战争和全国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根据地,在1938年到1949年的烽火岁月里,桐树坑村党支部依托当地特有的地理优势和深厚的群众基础,坚持斗争,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红色印迹。

最后,全体党员把桐树坑革命精神同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改革赢、我先行”党员先锋行动结合起来,开展大讨论。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台州新一代的医保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桐树坑红色革命精神,全面对标“重要窗口”建设,牢牢把握“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旗牢牢插在医疗保障领域改革第一线,争当改革发展先锋,为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贡献医保力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