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28  11:01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蔡文富带领党员干部全文学习李跃旗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对标浙江“重要窗口”建设,以“创新台州”建设为战略支点,将新时代发展路径走深走实,并以此作为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工作的重要指示。

会议强调,医保窗口作为台州“重要窗口”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推动医疗保障改革和医保扶贫落实落细,为台州“重要窗口”建设扛起责任担当。要结合部门实际,加强智慧医保建设,走好科技新长征,在创新台州工作中作出医保贡献。广大党员干部要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对标重要窗口,融入“两战两赢”,发挥疫情期间迎难而上的作风,为台州“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力量、增光添彩。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