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统计信息
台州市医疗保障局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1-01-21  14:05 信息来源:台州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一、总体情况

2020年,我局按照市府办《关于印发台州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积极落实上级政务公开工作决策部署,围绕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积极深化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深化公开内容,加强解读回应,扩大公众参与,增强公开实效,服务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和防风险工作大局。

台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平台上建设了政务公开、政策法规、政务服务、互动交流、表格下载等专题专栏。我局网站全年共发布信息223条,发布规范性文件3条,发布政策解读3条并定期检查群众网上关切情况。本年度发布政务活动72条,公示公告41条,及时向社会公众公开决策和执行信息。定期关注网上群众申请公开情况,本年无依申请公开情况。及时根据要求做好网站维护更新未出现应完善未完善的情况。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信息发布发布频率较低,更新不够及时,2020年我局将严格对照信息公开要求,增加信息发布数量,确保每个栏目及时更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各类信息发布。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