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文富局长带队开展新春“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2  11:43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为推动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文富带队开展新春“三服务”活动,实地走访了恩泽医院、浙江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医疗机构、企业发展情况,倾听意见建议,推动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奋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在恩泽医院,蔡文富局长一行听取了医院关于支付方式改革、医疗救助、医疗服务价格、补充医疗保险、信息系统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他指出,恩泽医院在医保改革、承担百姓健康守护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是杰出的,希望恩泽医院在医保政策宣传、依法规范使用医保基金、提升医保管理水平等方面起引领作用,切实守护好人民健康。

国家集采中选医药企业生产是否顺利?新一年发展有何打算?带着关心关注的问题,蔡文富局长一行来到浙江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大生命健康产业链、医疗器械以及医药产业的发展现状、发展规划以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就药品集采工作开展深入交流。蔡文富局长对浙江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近年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新的采购制度以带量采购有力根治了带金销售的积弊,挤掉了药品流通过程中的灰色费用空间,既有利于形成风清气正的药品流通和使用环节,也有利于推动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将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医保部门会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帮助企业积极应对,共同构筑台州医药产业发展新高地。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