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医保局
发布日期:2021-05-11  09:15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5月10日,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医保局,并召开巡回指导工作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常务委员、副秘书长、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朱建新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文富主持会议并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情况。

朱建新组长对市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起步有力、开局良好、推进扎实,在学习引领、宣传发动、办好实事上既落实规定动作,又体现医保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了实际行动中。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务求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聚焦专题任务,力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扛起责任担当,确保党员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蔡文富书记表示,指导组进驻市医保局,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医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我们更深刻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市医保局将自觉接受指导组督导,以更高标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全力配合市委巡回指导组工作。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全面落实《实施方案》,确保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认真办好民生实事,严格履行医保部门职能,深入开展“学党史 进千户 办实事”活动。强化科学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子荣、指导组成员,市医保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局属单位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