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一级巡视员龚源昌赴台州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4  08:53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9-20日,省医保局一级巡视员龚源昌到我市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实地走访了台州医院东部院区、乐普制药科技有限公司,听取医院和企业相关意见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善泽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龚源昌一级巡视员听取台州市医保局关于省“智慧医保”项目上线进展情况,并对台州前期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台州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协调配合,坚决克服困难,严把时间节点,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特别是“智慧医保”项目建设实施方案专业细化,全市定点医药机构动员及时有效。他要求,要紧抓时间节点,确保2月28日“智慧医保”系统如期上线,积极配合省医保局做好上线后系统完善相关工作。

在台州医院东部院区调研期间,龚源昌听取了医院对“智慧医保”、医疗服务价格、药品耗材集中采购等相关情况汇报,对恩泽医疗中心“智慧医保”工作推进、医疗服务价格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医院要按时间节点做好“智慧医保”系统上线的相关工作,做好相关应急预案,确保平稳实施,并对医院提出的医疗服务价格和招标采购相关问题和建议给予现场解答。

龚源昌详细了解乐普制药科技有限公司运行和发展情况,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予以解答。充分肯定企业对国家集中采购政策有深刻认识和理解,肯定企业“做精原料药、做强成品药”的理念,同时对企业发展寄予厚望。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