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30  12:55 信息来源:台州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下午,台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何善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何善泽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穿去年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示范带动下,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局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讲政治铸忠魂上更加自觉,在悟思想明方向上更加坚定,在担使命开新局上更加奋进,在顺民心解民忧上更加务实,在严纪律正风气上更加优良,深刻地受到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教育,锻造了讲政治、顾大局、护核心、真看齐的过硬本领。

何善泽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要求全局认真学习和领会好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袁家军书记、李跃旗书记的讲话精神,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让正确党史观更深入、更广泛地树立起来,以坚定的历史自信再出发、向未来。他要求,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始终坚持理论学习,下真功夫、学深学透,联系实际、务求实效,知行合一、提升本领,不断提高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水平。始终秉持为民之心,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髓,着力打造台州共富的医保样本。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找准落脚点、着力点、切入点,在推动医保高质量发展上出实招见实效,在开新局上求突破有作为。始终保持清廉之本,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从小事小节抓起,以“小切口”推动队伍纪律作风“大转变”。

会后,召开了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对党风廉政工作作出相关部署。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