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医保逐梦启新征程|台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0-26  09:46 信息来源:台州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成员、领导班子、调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何善泽主持,会议从大会基本概况、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三个方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专题研究出台学习贯彻实施意见。二是强调要百分百动员,学懂弄通二十大精神。全体干部要通过自学、集中学习、专家授课学等形式,不断提升自身政治修养、思想素质。三是强调要丰富学习载体,局机关党支部要设计新的学习形式,积极开展市县联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