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明副市长一行莅临我局指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08  14:31 信息来源:台州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上午,李昌明副市长一行莅临我局指导调研医保工作,市委副秘书长辛鸿翔、市医保局领导班子等陪同调研。一行人员实地走访了市医保中心经办服务窗口,详细了解群众医保事项办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昌明副市长听取台州医保相关工作汇报,并对医保市级统筹、多层次医保体系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以“有序有为、谋深务实”充分肯定我局的工作作风与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下阶段医疗保障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一是坚持遵循规律办事,为大局做好服务。医保工作谋在当下,利在长远,要不断总结历史经验规律,冷静判断分析,将眼光放长远,扎实做好医保各项工作,激活医保改革的生命力,为新时代背景下的未来区域、国家中长期发展,提供坚实的医疗健康保障。

二是积极推进便民、惠民前提下的多层次医保体系建设。要将“便民”和“普惠”作为构建医保制度的底层逻辑,将社会医保的公共性和商业医保的补充性有机结合,不断完善慈善救助、商业保险补充等更多层次的“大医保”体系,为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市贡献医保力量。

三是做好“清廉”、“法治”两篇文章。要充分重视并确保医保制度的合法性、合规性,让“法治”贯穿医保工作始终,让医保工作真正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检验。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