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17:22 信息来源:台州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4日,台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学深学透感悟六中全会精神,开展讨论交流、推动贯彻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善泽主持会议,局领导、调研员,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通过逐字逐句、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力求更加完整、准确、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今后的医保工作带来更深启发,提供重要帮助。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标志着一个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日益走向成熟和自信。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思接千载、视通万里,气势恢宏、震古烁今,是自信自强的最强音、守正创新的宣言书、踔厉奋发的强国策、是勇毅前行的动员令,意义十分重大、内涵十分丰富、影响十分深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取得伟大成就的根本原因;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深刻认识两个“永远在路上”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根本要求。

会议要求,要全面对标对表、加快推动二十大精神的落实。要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结合医保实际,周密细致部署,要原原本本读、深入系统学、认真宣传宣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有机结合起来,创造性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打造台州医保标志性成果,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实干实绩来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

局领导班子刘宝、林云初、梁丽萍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指示要求,胸怀“国之大者”,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增强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实干担当,敢于争先,为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医保力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