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州做一次核酸检测价格是多少?
发布日期:2022-03-17  15:09 信息来源:台州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近期,国内、省内新冠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核酸检测是排除和诊断是否被病毒感染的有效手段。那么在台州做一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价格是多少呢?

自2021年11月26日起,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价格为40元/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混合检测价格为每样本10元。上述价格是依据《浙江省医疗保障局、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的通知》(浙医保联发〔2021〕26号)而制定的。医保支付政策仍按《关于制定及调整新型冠状病毒相关检测项目价格的通知》(浙医保联发〔2020〕26号)执行,即限发热门诊或具有新冠肺炎影像学特征的患者。

温馨提醒

根据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通告,市外来(返)台州人员于抵台24小时内通过“台州防疫自主申报”系统申报可进行1次免费核酸检测。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