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召开2022年全市定点医药机构规范使用医保基金自查自纠工作部署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17:10 信息来源:台州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1日下午,市医保局联合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全市定点医药机构规范使用医保基金自查自纠工作部署视频会。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基金监管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我市医保基金自查自纠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基金监管形势依然严峻,违反医保药品目录、耗材目录,多收费、乱收费,过度治疗、恶意欺诈骗保等违法违规行为仍不同程度存在。各县(市、区)医保部门要落实责任、主动作为、强化担当,严格按时间节点高标准抓好自查自纠工作,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的“救命钱”“保命钱”,安全是底线、红线、更是高压线,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将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作为使命任务,共同守护好医保基金。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