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学习习近平关于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16:50 信息来源:台州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台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求是》2022年第8期“习近平: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善泽主持会议,局领导、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谋划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指路明灯,是医疗保障工作应对新问题新挑战、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医保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聚焦“公平合理”“精细化管理”“防范风险”“协同高效”“群众满意”几个关键词,推动共同富裕下的台州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宝、林云初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中国人权发展道路、《信访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