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基金监管工作暨集中宣传月启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08  17:30 信息来源:台州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暨集中宣传月启动会召开。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云初同志出席,市基金监管处、医保中心,各县(市、区)医保局分管领导、基金监管部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贯彻学习全省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台州市2021年基金监管工作综合排名位列全省第三。会议总结分析了全市2021年基金监管工作及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深入剖析,并对2022年全市基金监管工作和4月集中宣传月活动方案进行具体部署。

林云初指出,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救命钱”,维护基金安全是各级医疗保障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要持续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医保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巩固保持基金监管高压态势,深度净化医保基金运行环境,始终将维护基金安全作为医疗保障工作的首要任务,坚定不移扛起基金监管责任,敢于较真碰硬,着力解决基金监管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林云初强调,每年4月是国家医疗保障局确定的全国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今年主题是“织密基金监管网 共筑医保防护线”。各地要认真谋划部署,结合当地实际制定实施方案,集中力量、丰富载体,确保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取得圆满的成效。

会上,各县(市、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