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双建争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16:08 信息来源:台州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6月20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双建争先”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支部书记刘宝主持,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对标新时代机关党建使命任务和“走在前、作表率”的目标定位,推进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     党支部书记刘宝宣读了《台州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双建争先”活动的工作方案》。

党组书记、局长何善泽就“双建争先”作动员部署。何局指出,开展“双建争先”工程是推动落实省委、市委工作目标的坚强保证,是实施“红色根脉 强基工程”的重要载体,更是促进党建引领医保争先创优的迫切需要。何局要求,全体医保干部要深刻理解“双建争先”的具体内涵、重要意义和实现路径,注重学习为先、行动为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有效工作联动,促进党建业务融合。何局强调,“双建争先”最终要以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为根本,以提升医保服务质效为宗旨,以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现代化建设和共同富裕先行大局贡献医保力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