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16:23 信息来源:台州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近日,台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善泽主持会议,局领导、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能深化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理解,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之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领会国家领袖的理政智慧,打开工作新思路。深刻体悟大国领袖沉甸甸的人民情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站稳“人民立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医保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市结合起来,与坚持人民至上结合起来,从中汲取智慧与力量,转化为奋力推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宝、林云初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等相关内容。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