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7-18  11:33 信息来源:台州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近日,台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善泽主持会议,局领导、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善泽局长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一场意义非凡的会议,袁家军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浙江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站位,是指导浙江今后一个时期迈向新征程、开创新未来的行动纲领。报告中融汇的“八八战略”认识论、方法论和实践论,也为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何善泽局长强调,要深刻认识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推动“八八战略”在台州的创新实践,在大局中找准定位,在全局中主动作为,奋力谱写“两个先行”的医保篇章,交出争先创优的高分答卷。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宝、林云初作交流发言。

林云初副局长指出医保领域党员干部要全面理解和把握党代会报告的深刻内涵。深刻理解把握“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8条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8个高地”具体目标,方能立足新发展,彰显医保新担当。

刘宝副局长就今年经济社会发展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减弱的三重压力谈论了如何发挥好医疗保障制度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稳定的“压舱石”作用。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