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郑浩来我局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21  17:37 信息来源:台州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迅速在全局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7月21日下午,市医保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郑浩作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善泽主持,全局机关干部参加。

郑浩紧扣省党代会关于“9个‘浙五年’、8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党建统领”等系列重要概述和部署,作了全方位导读,并在此基础上针对台州发展现状,从发展定位、做大经济总量、民营经济发展、推动共富先行、加强文化传承等五个方面展开延伸。专题辅导既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又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为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准确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方法遵循。

何善泽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科学擘画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美好蓝图,是浙江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宣言,是新征程上浙江奋进“两个先行”的行动纲领。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地学,在学深学透上下足功夫;要将深入学习党代会报告与台州实际结合起来,推动医疗保障领域公共服务提质增效,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履职尽责,努力在奋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中作出医保贡献,交好新时代医保的高分答卷。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