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医保系统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8-01  09:14 信息来源:台州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7月27日,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系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善泽作专题宣讲,各县(市、区)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市医保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医保中心全体人员出席。

何善泽指出,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科学擘画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美好蓝图,是新征程上浙江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行动纲领。系统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全市医保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全省医保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新高潮。要做到学习宣传贯彻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健全完善闭环管理机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医保“助企纾困”服务有机结合。

何善泽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的深刻内涵。要深刻理解把握大会主题主线、“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8条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和“两个先行”奋斗目标、“8个高地”具体目标,找准时代新方位,立足发展新起点,开启奋斗新征程,彰显医保新担当。要深刻理解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变革的系统部署,打造清廉医保新高地。

何善泽要求,作为医保人要勇扛使命担当,狠抓贯彻落实,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医保智慧和力量。一是聚焦政治建设根本,突出党建统领导向,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聚焦共同富裕建设,突出人民至上导向,积极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医保范例;三是聚焦制度体系重塑,突出变革重塑导向,加快完善浙江特色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四是聚焦重点领域改革,突出共建共享导向,不断提升医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五是聚焦公共服务提升,突出唯实惟先导向,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